close

台灣低薪高工時的職場現狀,讓不少年輕人畢業後紛紛選擇出國就業。而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了台灣和日本的生活型態,就有人提出了理組的生活在台灣真的比日本爽多了,但卻有文組的網友回文反駁:「每年有125天的公定假,和10多天的有薪假。我實在想不到讓我回台灣的理由。」

看完文章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文組的話在台灣最好出路就是公職了」、「生活品質差太多,在台灣過個馬路跟玩命一樣」、「在台灣薪水低就算了,還要被低素質人民、醜市容爛交通轟炸,趕快逃比較好」、「台灣加婚紗租借班是作義工真的別回來。」

為什麼女生會這麼夢想要有一個世紀婚禮呢!甚至有些人連求婚的場合跟行事都很注重,這也是許多男生困惑的點呢!以我多年的經驗來分析,我認為這些是因為女生在夢想中歸類出一個夢幻的假想,這個假想可能是童話世界裡的公主,所以忌諱期待有個帥氣的王子,做出浪漫的情境,畢竟,誰不想當仙女是吧!近幾年在我們婚紗業者中,我們也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年輕的新婚夫妻越來越偏好輕婚紗這樣的選擇,歐美風格的婚禮也開始比較多,我自己也有許多朋友舉辦宴會都是在飯店,比起過去傳統的室外流水席,有一種截然不同風格,在室內的燈光更好,也可以讓新娘的輕婚紗禮服呈現出最美艷動人的一幕,在室內也能讓新娘的妝髮婚紗照都維持得美美的,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當然婚禮沒有一定要哪一種,室外流水席的風格也更加平易近人,反倒會更加活潑且有趣,基本上還是以雙方彼此溝通協調好就好啦!

但也有人嘲諷「壓力呢!沒想嘴,但聽過的都說日本人對外國人不是很友善」、「日本人很會做表面功夫,說不定內心很歧視台灣人,就像台灣人看東南亞外勞一樣。」但原PO也回應「還是有壓力。日文我是有自信的,通常太會被不認識的人認出是外國人。婚紗攝影正因如此在社內外很多做事風格跟用字遣詞都會被要求跟日本人一樣。這是我目前感到最有壓力的地方。我覺得可以接受,但要花時間適應。」

自從輕婚紗成為新主流之後,各種美麗的輕婚紗不斷問世,不僅婚紗成本降低,紀念意義透過融入日常場景可以更加記憶深刻,未來可以時時提醒自己當初結婚的喜悅與對未來的一種幸福的盼望,捨去到豪華複雜的傳統禮服,輕婚紗更可以讓我們陪著新人回到他們重要的場景,可能是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告白的地方、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求婚的地方等充滿回憶的場景都很適合穿輕婚紗前往拍攝,而且還可以模仿當時的動作,或者藉由一些浪漫道具表達兩人的愛情故事,拍攝的動作可以更加有趣生動自然,婚紗照就像是一個小小紀錄片,不需要時尚大片一樣可以讓我們熱淚盈眶,真正觸動到自己內心深處,明白身邊的這人對自己有多重要,兩人是為了什麼走在一起,為了什麼想一起攜手共度餘生,輕婚紗的婚紗拍攝會更能真實表達新人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he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