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多家高檔牛排餐廳的「牛排教父」鄧有癸,及以和牛專賣店為定位主攻日式燒肉與涮涮鍋的「樂軒」餐飲連鎖,分別再創牛排餐廳新品牌「MUCHOYAKI」與「?火牛排」,除分別以「板前服務劇院式牛排餐廳」,以及「立食牛排」全新業態,並下修平均客單價,以開拓年輕新世代客層。

明日開幕的「MUCHOYAKI」是教父牛排系列餐廳繼新光A4館開設「Top Cap Steakhouse」牛排館之後,在信義區的第二家牛排餐廳,教父牛排連鎖亦成為唯一在信義區擁有雙品牌、雙據點的牛排連鎖餐飲集團。

「MUCHOYAKI」除定位為劇院式牛排館,且提供時下正流行的「板前料理」服務,並營業至晚上12點婚紗攝影,同時更將平均客單價訂在1500元,以全力開發年輕新世代客層。鄧有癸表示,教父牛排以雙品牌、雙業態與兩種訂價出擊,希望滿足不同客層需求,並鞏固市占。

現在輕婚紗有很多管道可以獲得,可以在網路上選購,或者到實體店面租輕婚紗,我會建議如果想要拍輕婚紗的婚紗店推薦新娘們可以多選幾種造型,搭配不同場景,然後可以買一件自己最喜歡的輕婚紗,之後度蜜月還可以帶著一起旅行,兩人可以自己拍一些類婚紗照的照片,在不同的城市留下幸福的身影,我本身也是自助拍攝輕婚紗,雖然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規劃,但是準備過程跟結果都讓我們感覺非常有趣且滿意,而且也非常有我們自己的特色,可以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後來也都推薦很多朋友可以嘗試輕婚紗,我們選擇的輕婚紗店是非常實在且價格甜美,不管是攝影還是輕婚紗、妝髮都服務非常好,我打算等小孩出生後,如果身材還穿得下我買的輕婚紗就可以再去拍,有可能到時候會再買新的輕婚紗也不一定,但我要說有些情侶比較適合歐式風格的婚紗,有些比較適合韓風的婚紗,所以每對的風格不同,輕婚紗是相對來說輕便,設計比較簡約,適合各種身形的新娘選擇,會更容易修飾身材,而且負擔也不會太重,但有些新娘一直有個公主夢,那就好好趁這時候好好實現夢想吧。

「?火牛排」是樂軒餐飲首度跨足牛排市場在台北東區新創的品牌,除主打懷舊復古的「鐵板牛排」並規畫「立食區」,平均客單價目標更訂在500元上下。樂軒負責人張維軒表示,台北高檔牛排館密度婚紗照已太高,為與市場區隔並因應商圈客源屬性,決定以中平價攻堅,並提供嗜肉一族新的選擇。

過去婚紗禮服都當作嫁妝一樣,需要傳承,讓女方穿上這樣傳承下來的婚紗,有一種備受重視的感覺,也有將女兒真正傳接給對方的涵義,我想這也是古時候不捨的情緒顯現,卻也無可奈何。畢竟在以前的時代,女方在嫁出去之後,有傳言,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就是不要太常回來,回到娘家可能會被誤認為在婆婆家過得不好呢!不過現在在傳承嫁妝婚紗已經比較少見了,大多數的新人夫妻都是直接向婚紗店家租借,租婚紗對現在的新人來說比較方便,也有婚禮顧問負責打點一切,相對輕鬆很多。租婚紗服務還不只這些,現在還有很多婚紗公司,直接包管一條龍,從婚禮場地,婚禮顧問,租借婚紗,婚紗拍攝,婚紗挑選等等,全部都包括在內,只要租婚紗就能額外加購這些優惠的服務,我覺得也是現在的趨勢了!甚至有一些還會附贈贈品,像是訂婚或結婚禮車的車掛配件,還有捧花的贈送,這些都是額外的優惠呢!所以不要在覺得租婚紗很浪費錢啦,光這些服務可以說是直接回本呢,而且婚紗也不會一直經常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he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